新北市電器裝修業職業工會107年度第二次會員勞教暨自強活動通知


【宜蘭一日遊:梅花湖風景區、天雕公園、亞典蛋糕密碼館、窯烤山寨村、龍潭湖】

1.行程內容如下:
三重7:00(板橋7:30)出發→梅花湖(位於冬山鄉觀光帶中心點,為一座三面環山的天然湖泊。設有環湖道路,全長約4公里,可供遊客租借騎乘自行車,或自費坐船舶遊湖,船上導覽詳細解說湖邊候鳥生態環境。) →午餐享用山頂會館(可以鳥瞰宜蘭市區、遠眺龜山島、風景美不勝收)→天雕公園(於2006年起開工於宜蘭縣員山鄉,在山的一嵎建立起這座遠離塵囂的賞石空間,園區規劃有舒適的景觀視野,室外觀石區展示各式奇岩怪石,另設有室內雅石區,展示多樣精美的天雕藝品)→亞典蛋糕密碼館(館內規劃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,導覽簡報區,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,讓消費者可經由導覽了解蜂蜜蛋糕的源由與生產過程,館內可免費享用蛋糕、咖啡及飲料招待)→窯烤山寨村(窯烤山寨村延續溪頭妖怪村的主題,再加上蘭陽平原故事,重新塑造出巨人赤魁的形象風格,創造出了這個神秘的山寨村,山寨村以木造的建築、建築上掛上紅色燈籠,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,餐廳裡面也擺放了大巨人赤魁,手上還拿著一個超大的麵包,名稱也都取的相當有趣特別,連洗手間的標示也是用得很逗趣好玩,會讓人不僅的會心一笑。)→龍潭湖(此湖三面環山,湖面遼闊,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,湖區仍保留了原始自然的風味,循著環湖道路悠然漫步,為寧靜的山光水色增添了美景)→晚餐享用土城海霸王風味餐。

2.活動日期:107年11月7日(星期六)。

3.開車時間、地點:(請提早半小時集合,準時開車逾時不候)
三重:7:00(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60巷104號)【三重服務處門口】。
板橋:7:30(板橋區松江街86號)【工會門口】。

4.費用:會員本人每位500元(工會補助500元,不可冒名頂替)、眷屬每位1,000元,以上費用含車資、食、保險等。

5.報名截止日:107年10月23日,額滿截止。報名時需同時繳費,座位依報名繳費先後順序編排,出發前一星期臨時取消者,恕不退費。謝謝配合。

6.可親至本會報名或傳真:(02)2250-0631

7.報名費繳納方式:可親至本會繳納或郵政劃撥匯款
郵政劃撥帳號:10738558 【劃撥繳款:需另加20元手續費】

理事長林惠達
 

第二次會員勞教暨自強活動活動報名表【檔案下載】
104年度第二次會員勞教暨自強活動通知【檔案下載】